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20160821 美股3個指數創新高後橫行, 下一波是 ?

2016/08/21  美股3指數創新高後橫行, 下一波是

2016/08/ 19 DJ 收市18553, SP收市 2183.9, NDX 收市 5238.4 (之前 NDX 未能創新高, 我有些戒心 )

3個美股指數創新高後橫行, 各個预言家呀, 狗翕大屍, 狗翕大輸, “ 名”, 大鱷………齊齊彈出來唱淡喇,  唱淡值搏率高嘛 !!! XDDDDDD

我就見圖睇圖, 見圖講圖, (利申我冇投資美股)…………
去圖自己睇 !!!!!

20160819 DJ Weekly : 






20160819 S&P Weekly




















20160819 NDX Weekly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3個美股指數期貨期㩲投機盤淨未平倉合約數如下 : 















值㑏留意是標晋 500 S&P 500淡倉減小了 10,022張, 淨未平倉合約淡倉祗有-1,220張, 快進入淨好倉. 


( 免責聲明 :
上文祗是筆者私人研究, 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、邀請、誘使、遊說、建議、及推薦等行為。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睿智及思考能力而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,概與本人無涉。

温馨提示: 投資涉及風險,金、股、匯、債、樓、商品及衍生工具價格可升可跌, 忠告須順應市況,以閒資博大堆,閒情笑傲心態參與,还須緊記: 財不入急門,  胆大还心細, 量力好為之。祖師爺明訓: 『思想好, 能分析, 分析好, 大有益』。缸湖凶險, 切勿瞓身是盼)。